定了!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将转为“省市共建”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2020-12-21 17:1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关于油地校融合发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合作事项建议的通报》中了解到,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将转为“省市共建”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石油大学在东营设立研究生院,3-5年内达到1000人的培养规模。这将彻底扭转东营目前没有公办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局面,实现东营市民对石油大学在东营恢复办学的期盼。

  近年来,东营油地校三方融合发展显示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三方高举发展大旗,聚焦重大合作事项深入研究、系统谋划,聚焦彼此核心关切坦诚沟通、相互支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攻坚、快速突破,在产业、科教、民生、基础设施共建上达到多点融合,取得了巨大成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