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与山东海科混改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0-12-24 09:48:2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12月22日,华润双鹤与山东海科混改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企强强联合、并购重组,是增强竞争力、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方式。华润双鹤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化药业务平台,在新药研发、制剂生产、药品销售、制药装备及原料药生产等方面位居国内前列。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营天东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内依诺肝素API唯一同时拥有美国FDA和欧盟EDQM证书的企业。双方携手后,将极大优化企业资本结构,完善供应链条,丰富产品组合,加速市场准入,提升核心竞争力,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此次混改合作是天东制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大成果。下一步,我市将牢固树立“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全力支持企业延伸链条、发展壮大,在加快项目建设、服务项目发展、持续深化合作等各个方面,做好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做大规模、集群发展。

  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