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工作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0-12-24 13:5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近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邀请东营市委党校王松老师开展工作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培训。

  王松在培训会上强调,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做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成事的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开创者、参与者、践行者,积极行动起来,凝聚正能量,奏响时代的最强音,共建共享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通过培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提高工作执行力的重要性,掌握了提高执行力的有效方法,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接下来对王老师所讲的内容认真消化吸收,有效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为服务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