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民建东营市委获评“全省先进集体”

2020-12-25 13:29:31 来源: 东营统一战线 作者:

  近日,在民建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大会上,民建东营市委被授予“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民建“全省先进集体”每5年表彰一次,是民建省委对市级组织的最高奖励,本次全省共表彰4个市委会,我市是其中之一。同时,民建市委还被表彰为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主题征文工作先进单位”,实现市级组织集体荣誉“满堂红”。

  庆祝大会上,一并向民建全国、全省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民建垦利区支部被授予“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建市直七支部被授予“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员宋子柱被授予“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潘成祥、刘庆福、李静、刘岩被授予“全省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朱纹涛被授予“理论宣传调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