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医师协会首届泌尿外科专委会成立

2020-12-31 19:5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记者从东营市人民医院获悉,东营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于日前正式成立,东营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路继儒当选为首届东营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该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东营泌尿外科专业的诊疗将更加规范,诊疗水平也将不断提升。

  在东营市医师协会首届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还同时召开了东营市医学会第四届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进行了学术交流环节和手术直播演示。今年,东营市人民医院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引进“数字化手术室”系统。本次学术会议是东营市各家医院中首次应用“数字化手术室”进行现场直播,实现了手术室与会场之间的实时交流,带给参会者更好的现场感受和交流体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