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元旦,我和警旗同在岗

2021-01-01 15:3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解朋龙 王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解朋龙 王晓 东营报道

  元旦节期间,东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节日我在岗、我和警旗合影”活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民警与警旗合影,告别2020年,表达对2021年的美好祝福。

  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

  2021年,我们一定巡好路、站好岗,勇于冲锋、斗志昂扬,以巡逻压降犯罪,用脚步丈量平安,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祝愿东营的老百姓圆圆满满、平平安安。

  东营市反诈中心民警:

  2021年,我们将始终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为东营老百姓守好钱袋子。谨慎汇款、谨防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警民同心筑牢反诈防火墙。

  开发区公安分局明月派出所民警:

  对待每一个警情、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群众、服务热情。2021年,我们将始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处置好每一个警情,解决好群众的困难,让群众安心、满意。

  东营市车管所民警:

  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最高标准。2021年,我们将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不断改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深入推进智能化、自助化设备建设应用,让每一名群众放心、省心、开开心心。

  东营市公安局生态检验鉴定实验室民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1年,我们将瞄准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目标,创新升级生态检验鉴定实验室,深入打击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等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筑牢黄河入海口生态安全屏障。

  东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

  群众过节我站岗。2021,我们疏堵保畅的脚步永不停歇,扎实做好隐患排查、车辆疏导、应急处置,努力维护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安全无事故。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祝愿新的一年大家一路平安、一路畅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