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妇女干部培训班赴广饶县大王镇参观现代化花卉温室大棚

2021-01-01 20:1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2月31日,新疆疏勒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参观完广饶县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广饶县大王镇的山东嘉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参观了竹芋和红掌等现代化花卉植物温室大棚。

  在温室大棚里,来自新疆疏勒县的妇女干部代表们对标准化种植管理的一排排竹芋、红掌等花卉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与绿植合影。公司负责人刘爱芹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耐心介绍了花卉植物温室大棚,讲解了这里的花卉种类。疏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春阳说:“这里的花卉真的太漂亮了,工作人员管理的很细心,一排排的特别整齐,要不是疏勒离东营太远,我真想多买几盆带回家。”

  山东嘉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占地850余亩,拥有4万平方米的温室大棚。是省级“妇”字号龙头企业,东营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广饶县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同时带动周边农民致富,为40余位妇女提供了就业岗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