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东营人|孟宪坡:以爱心铸魂 以担当尽责

2021-01-04 16:33:10 来源: 东营宣传 作者:

  孟宪坡,亲祥源(山东)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东营市政协委员。七年前,他凭着一腔热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凭着对国家老龄化趋势的正确研判和对养老事业的挚爱,依然将如日中天的建筑工程公司转型为健康管理和养老服务公司。他沿着学习-总结-创新-发展的路径,建设了三家体检中心、三家养老服务中心、一个老年人能力评估中心、一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座中医医院、一所职业培训学校、一个镶嵌在养老中心内的中医诊所,还依托社区建设了6个标准化智慧居家养老服务站。在东营、全省乃至全国,率先打造了“嵌入式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新模式,建立了“一网一中心多站点一学校”科学运营体系,构筑了“医、养、康、助、教”大健康产业体系,能够满足居家、社区、机构养老全方位和日托、月寄、年养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将“生态、健康、智慧、自助、精准”的“五环”理念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政府分忧,替儿女尽孝,让养老变成享老”的宗旨。2013年以来,他先后获得“乐业东营,创业先锋”、“东营市爱心大使”、“十佳敬老企业家”、“新时代健康产业先锋人物”、“第三届东营区和谐使者”、“山东省养老使者”、“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