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妇女干部培训班赴黄河文化馆参观学习

2021-01-05 14: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月1日,东营市妇女联合会邀请从新疆疏勒远道而来的60余名妇女干部代表赴东营市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进行参观,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和黄河文化普及活动。

  在文化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过程中,新疆疏勒县的妇女代表们认真了解了文化馆中展区展品的详细情况,倾听了黄河文化发源和传承的故事,感受到了黄河流域沧海桑田的岁月变迁,体会了山东东营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母亲河文化历史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同时也感叹于黄河文化馆强大的科技技术。“我们在‘四季如歌’展厅参观,整个展厅呈现了黄河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象,太壮观了,仿佛身临其境。”疏勒县的妇女干部说。

  此次活动使新疆疏勒的妇女代表们对黄河历史文化以及驻地人文风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鲁喀两地的人文交流,同时也为此次的学习旅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