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1 08:5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1月10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在万达广场(东城店)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与市民群众一起喜迎警察节。

  活动现场展出了指挥车、PTU冲锋车、警用摩托车、现场勘查车、两栖救援车、攀登车、无人机等警务车辆和装备,设置了我与东营公安合影“打卡”区,许多小朋友纷纷上前体验,并与公安民警们合影留念。有的小朋友还向执勤民警们敬礼,送来节日祝福。

  在现场宣传区,民警们为过往群众送来了公安防范知识手册、春联、公安小礼物等礼品,并循环播放庆祝警察节宣传片等,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展出了平安记忆——东营公安发展历程图片展,展示了1983年东营市公安局成立以后的29件大事,以及东营公安110发展历程、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摄影展,以此缅怀过去、激励当前,致敬警察节。展区讲述了东营公安民警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护航东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感人故事,描绘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生动画面,抒发了东营公安民警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东营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