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东营公安分局集中出警开展巡逻防控

2021-01-11 17: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1月10日上午,东营公安分局举行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宣誓暨集中出警仪式,东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汝淮,副区长、分局局长张红军,局领导黄沈阳,李西兵,机关全体民警、特警辅警代表170余人一同参加仪式,张红军主持仪式。

  升旗宣誓仪式结束后,张汝淮下达出警命令,民警和特警队员迅速登车,集中出警正式开始,特警冲锋车与巡逻车辆,按照预定计划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据悉,目前,东营公安分局围绕打造“平安东营区”的工作目标,从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入手,精心筹划、科学组织,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推向社区,从而在中心城区构建立体防控、网格布警、动态巡逻、整体联动、全面覆盖的治安巡逻防控格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