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召开

2021-01-14 14:03:3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赵鹏飞

  1月13日,东营市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暨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聚焦聚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等重点工作,确保东营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坚持招外商和强内商并举,明确主攻方向,积极培育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法治和主动服务意识,发展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全力抓好财源建设,加强管理,强化约束,优化财政支出。要落实有关管理制度,强化审计监督,积极防范化解潜在风险。要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