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2021-01-14 14:04:1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关晨歆

  1月13日,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收听收看后,东营市接续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立足东营市安全生产领域特点,抓紧制定各级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迅速展开检查;要组织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排查,企业对事故隐患要自查自改自报,及时整改检查暴露出的问题,逐一销号;要层层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安全风险评估管控机制和监测预警机制,加强防灾救灾演练;要严肃工作纪律,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切实把安全防范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