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书画展进入展览尾声

2021-01-15 16:2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由中共东营区委宣传部、中共东营区委统战部、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工会主办,东营区总工会、东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营区教育局、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东营区书法家协会、东营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书画展自12月25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书画作品,描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动人瞬间、感人形象,歌颂东营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所做出的骄人业绩和巨大成就。

  笔墨当随时代,油地共唱和谐。这次展览活动得到了油地各界书画爱好者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集体送稿。本次活动共征集市内外书法、美术作品600余件,经评委认真遴选共入展101位作者的作品。作者以扎实、严谨的艺术精神和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通过笔墨歌颂新时代。作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山水笔墨华滋、花鸟生动盎然、人物栩栩如生,真草篆隶具备、工笔写意传情,展现了作者精湛的笔墨技巧和巧妙的章法安排。

  此次展览的位置位于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据悉,展览即将于1月18日结束,距离闭幕还有三天时间,现已进入展览尾声阶段,市民可前往东营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展厅感受这次艺术的盛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