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开展文明节俭过节宣传活动

2021-01-18 16: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做好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等行为,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窗口优势,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系列“反对餐饮浪费,文明节俭过节”主题宣传活动,主动向广大服务对象、服务群体发出倡议和号召,凝聚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社会力量。

  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市政务服务大厅主阵地的宣传作用,在服务大厅门口,记者看到了LED屏幕上反复滚动播放着“反对餐饮浪费,文明节俭过节”宣传标语。进入服务大厅后,记者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显著的位置看到了关于文明就餐宣传的公益广告,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还向办事群众发放了文明过节倡议书,引导群众出行自觉遵守疫情防范要求,牢固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意识,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同时记者看到,在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的微信群、门户网站及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上,职工纷纷转发了开展关于“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主题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引导广大市民和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做到出行有礼、心中有礼,杜绝浪费行为。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反对浪费、文明节俭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要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践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节俭消费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在节日生活中聚合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让文明节俭度欢节早日成为时代新风尚和新常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