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徐长青:争当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实干者

2021-01-26 17: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月26日上午,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东营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汇聚一堂,共绘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美好蓝图。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启迪思维、催人奋进。既对过去一年市政府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对‘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18年以来全市各方面各领域发生的一系列关键性、趋势性甚至转折性变化进行了全面回顾,又对‘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营市政协委员、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说,自己也有了深刻的心得体会。

  徐长青告诉记者,会后将把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体现到政治素质的提升上、能力水平提高上、工作作风的转变上,紧扣共青团“三个根本性任务”,以“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姿态,努力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