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进驻单位及局相关业务科室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1-02-02 15: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陆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陆宁 东营报道

  1月29日上午,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恒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宁主持,各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及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牟恒民对年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端正服务态度,窗口工作人员直接面向办事群众,是为民服务的第一线,其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市政务中心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因此,作为窗口工作人员,必须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能办的尽快办,不能办的做好解释,不与群众发生争执,以真诚的态度,为办事群众出主意、想办法,严禁说“不”,为他们提供解决问题的途径,让他们感受到真心帮助;此外,强化礼节礼貌,年前大厅办事群众多,工作人员要主动问候,规范用语,正确引导,自觉礼让,不与办事群众争进门、抢电梯,不乱扔烟头,保持场所卫生整洁;另外,正确看待年终评优评奖,大家想评为优秀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评优名额占比少,如果没有被评上优秀也要正确看待,总结分析自身问题所在,加以改善,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工作要干在平时、争在平时,做好疫情防控,在疫情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通知要求,提倡就地过年,工作人员遵守大厅相关规定,自觉佩戴口罩,进入大厅自觉测量体温,办事群众到窗口办理业务,提醒其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市政务中心要做好防护物资的申请及发放工作,巡查人员做好日常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肃工作纪律,抓实日常监督;最后,牟恒民要求要增强廉政意识,认真学习上级的有关规定要求,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开心过节、更要廉洁过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