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02-03 11:17:0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魏安栋

  2月2日,2020年度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孔凡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红波,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等9个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参加述职会议。

  孔凡萍在点评时指出,去年以来,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有效规范基础工作,大力开展创新创牌,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各项工作整体推进、持续深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抓好下步党建工作,孔凡萍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主业意识、标杆意识,更高层次谋划推进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夯实基础,巩固深化“两规范一创建”工作,加大强基固本、品牌创建力度,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提升实效,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严明责任,紧紧牵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做好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述职对象进行述职测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