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春节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67项服务暖民心

2021-02-06 14:4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2月6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优化政务营商环境,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实行不打烊服务,67项服务满足群众需求,方便春节期间返乡的广大群众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东营市政服务中心将在大厅内设“春节不打烊”窗口,包括人社、医保、公安、公积金、税务局、公证处 6 个单位 67 个服务事项。有办理需求的市民可于2月13 日(正月初二)至 2月17日(正月初六)到实体大厅办理业务。具体服务时间为上午9时到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

  不仅如此,市民还可选择网上申请办和电话预约办理两种模式。即通过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东营站、爱山东 APP -东营分厅、掌上通微信小程序、“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具体事项的办事指南,准备相关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此外,办事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与工作人员沟通具体办理时间 。

  附:预约电话0546-8388882/18615468599。

(识别二维码,查看 2021 年春节不打烊服务事项清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