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公安丨除夕我值班,只为你平安

2021-02-12 13:20:22 来源: 基地公安 作者:

  除夕,一个幸福团圆的日子,万家灯火通明,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然而,在这一片温馨洋溢的环境中,有一群人却显的“格格不入”,在大家吃着团圆饭、看着春晚时,他们依然在岗位坚守……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人民警察,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看一下基地公安民警的”除夕”。

  除夕,他们依旧在坚守

  张强:来所任职三年了,今年是我陪同志们度过的,除夕第三个年头,春节期间,辖区百姓平安,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除夕我值班,只为你平安。

  荆晓波:今年除夕又是我值班,也记不清有多少个节假日在值班了,虽然家里面有老人和孩子在等待,但是,为了保一方平安,我们无怨无悔。除夕我值班,只为你平安。

  孙长岗:从军营到警营,从机关到基层,我都站过岗,除夕我值班,只为你平安。

  除夕我值班,只为你平安

  新的一年里,我们承诺将继续用脚步丈量平安,用汗水守卫平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春节和警察之间,永远都隔着一段守护的距离,路的一头是团聚,另一头是坚守,而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