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营过大年: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2021-02-17 20: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颖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封颖琪 东营报道

  我叫赵永鹏,是东营翎航港务有限公司的一名船员,家在河北唐山,今年我选择就地过年。按照东营港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生产需要,和我一样选择就地过年的还有翎航公司90%的兄弟们,他们的家有的在湖北、有的在辽宁,有的在江苏,有的在山东,来自五湖四海,远近不一。

  为了让我们安心过年,公司为在岗过节的我们做了很多。节前对船舶进行了安全、防疫拉网式大检查,以船为单位,组织各船人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防疫制度等相关规定,并与在岗过节人员签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状,责任到人。对内严控、对外严防,是对生产的高要求,更是对我们的最好保护。

  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大主题的同时,公司还为我们过好春节做好了充足的物资保障。帮助东营港区船员到仙河镇,潍坊港船员到央子镇进行春节物资采买,肉类、蔬菜、水果、瓜子、饮料一应俱全。望着各式各样的年货,家的感觉溢满心头,这不仅仅是公司的关心,更是身处异乡的我们暖暖的归属感。这个年,记忆别样,因为,在一起,我们就是一家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