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下降307% 春节假期东营汽车总站发送旅客3816人次

2021-02-18 14: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邢鹏 东营报道

  2021年春节假期七天,东营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3816人次,较2019年春节假期同比下降307%。返程小高峰出现在2月17日(正月初六),当日发送旅客1718人。春节假期客流以上班族和探亲族客流为主,出行集中在青岛、黄岛、烟台、北京方向。受部分高校延期开学影响,学生流将与春运客流错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数旅客选择就地过年、错峰出行,同时自驾车、顺风车、定制客流的增加,使得传统的道路旅客运输客流量大幅下降。东营汽车总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站场通风、消毒、职工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旅客测温扫码戴口罩、实名制验证、 “一米线”管理等防控措施,同时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整班次,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李乃馨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