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四家医院共出生195个“福牛宝宝”

2021-02-18 14:26:45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2月12日,伴着新春的钟声敲响,一声清脆、响亮的婴儿啼哭声随之而来,市民刘女士在市人民医院产房里顺利分娩。“恭喜恭喜,一个大胖小子,3500克,白白净净,非常健康!”在这个全年无休的产房,医务人员一如既往地忙碌着,为新生命的诞生全身心地努力着。新生命的诞生不但为家庭增添了惊喜与快乐,也为产房带来满满的幸福感。“本来以为要生个小老鼠,没想到小家伙硬要到牛年来报到。”产妇的丈夫丁先生说,新的一年自己一定努力挣钱,让一家人过上“牛气冲天”的幸福生活。为迎接“福牛宝宝”平安降临,自大年三十起,市人民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临床一线,彻夜不眠地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程陪伴“福牛宝宝”的降生,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营市2020年新生儿出生数较2019年有所减少。随着2021年农历新年的到来,首批“福牛宝宝”陆续降生,迎来春节开门红。据统计,自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市人民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胜利医院和东营鸿港医院共出生195个“福牛宝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