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学雷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

2021-02-20 15: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2021年2月20日,由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委网信办联合大众网东营频道、东营网、黄河口网、黄三角早报开展的#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这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将从2月20日持续到3月31日,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一句祝福诉衷肠”“一次走访忆峥嵘”“一份爱心讲奉献”三个版块,广大网友可以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通过参与微博话题、微信公众号留言、朋友圈带话题转发等形式积极参与进来,将这份特别的爱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一:一句祝福诉衷肠。邀请各行各业的网友手持A4卡片,写下对党的百年华诞祝福语,进行自拍展示;或者自己录制小视频,结合自身学雷锋做好事的经历感受,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

  活动二:一次走访忆峥嵘。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走访老党员、老革命的活动,聆听他们在烽火岁月中坚定信仰、不畏牺牲、坚持斗争的故事,共讲百年岁月共产党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动人故事。通过文字、照片或视频来展示走访活动的过程和感受。

  活动三:一份爱心讲奉献。在奉献中牢记党员的宗旨,在奉献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号召党员通过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照片、文字展示活动的同时,将这一份“特别的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内容+@文明东营@大众网东营@东营网官方微博@东营广播电视台@黄三角早报-东营

  2.微话题参与:进入微博话题http://ii066.cn/KsPMo,在#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话题页面发布内容+@文明东营@大众网东营@东营网官方微博@东营广播电视台@黄三角早报-东营。

  3.微信参与:关注文明东营和网信东营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内容+@文明东营@网信东营,并积极转发文明东营、网信东营刊发的相关内容,朋友圈转发带话题为#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同时加个人评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