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国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2021-02-23 08: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杨雨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杨雨晴 东营报道

  2月20日下午,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国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现场观看了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全流程模拟演示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座谈。

调研活动现场

  座谈中,高瑞国综合分析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高瑞国要求,要精准定位重服务,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标尺,完整准确全面履行职责,突出服务、规范服务、优化服务,探索建立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东营地方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此外,要深化改革抓创新,坚定“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工作目标,秉承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实施公共资源交易的全要素整合、全流程再造,6月底前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解放思想、瞄准一流、争先进位,争当抓落实的实干者,打响东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品牌。另外,严以律己强根基,打铁还需自身硬。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抓实廉政风险防控,织密、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按规定办事。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始终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责任,挺纪在前,不越红线,严守底线,打造公平交易“铁军”。

  市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万有慧、丁刚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