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组织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2-22 12:18:3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衣笠玮

  2月20日上午,东营市委组织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实践历练、作风锤炼,铸造忠诚型、专业型、担当型、实干型、清廉型“五型”组工铁军。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怀有内心深处的政治坚定、实际工作中的政治坚守、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站位。要提升境界、增长才干,注重在学习研究中开展工作,练好基本功,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阅人能辨、难事能办”,努力成为组织工作“多面手”。要高质高效、创新突破,敢于变“不可能”为“可能”,善于变“短板”为“样板”,勇于变“跟跑”为“领跑”,争一流、当先进。要聚焦主业、统筹兼顾,对标先进、带着责任干好工作,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努力在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从严治部、严格管理,稳住心神、严守法纪、严格管理,树立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上印发《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部分组工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