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营口岸国际航行船舶达808艘次

2021-02-23 09:42:39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2月22日,记者从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2020年进出东营口岸的国际航行船舶数量达808艘次,口岸外贸吞吐量增长10.6%。此外,截至2月20日,今年进出东营口岸的国际航行船舶数量已经突破100艘次,载运货物总量80余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2%和5.5%,呈现出了逆势增长的强劲态势。

/

  疫情发生以来,由于“战疫”考验较大,从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应用梅沙系统、港口系统、船讯网、视频监控平台四大系统,整理船员信息2300余条、换班船员386人次、船舶航行轨迹723条,为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同时,研发了口岸限定区域智慧电子门禁系统,全封闭管住限定区、全轨迹管住入境船、全链条管住敏感人,实现了口岸限定区域人工管理走向智能管控,筑牢外防输入边检防线。

  另据了解,2020年进出东营口岸的国际航行船舶数量达808艘次、人员14473人次,其中4万吨级以上船舶同比增长15.3%,口岸外贸吞吐量增长1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