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汽车总站新增恢复2班北京班次

2021-02-23 09:43:13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苗苗

  2月27日,东营汽车总站将新增恢复6:00东营-北京四惠站班次,18:30东营-北京新发地班次。届时,东营汽车总站将有四班车前往北京方向,分别是6:00东营-北京四惠站,8:30东营-北京八王坟车站,13:00东营-北京八王坟车站,18:30东营-北京新发地车站。

  东营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对发车时间及班次进行调整,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出行人员的健康安全,请各位旅客做好自身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站购票乘车。

  “具体情况请广大旅客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以车站实际发车为准。”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出行。若需进京请携带抵京前7日内有效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