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春节服务不打烊 受益群众送锦旗

2021-02-25 08: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2月24日下午,市民陈先生的母亲把一面印着“急民之急,解民之忧”的锦旗送到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感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春节期间推出的“春节不打烊”服务活动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陈先生的母亲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记者了解到,过年期间,陈先生因工作需要办理出国公证业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他的核酸检测报告需要5个工作日才可完成,由于事情紧急,渤海公证处工作人员特事特办,不到2个小时为其办理了核酸检测报告公证,为陈先生顺利出国处理公事提供了必要保障。

  “核酸检测报告没有公证就无法出国,只能放弃,多亏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春节不打烊’服务和渤海公证处值班工作人员特事特办,为我儿子解决了困难,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开心。”陈先生的母亲告诉记者。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方便春节期间返乡群众以及企业办事,2月13日(正月初二)至2月17日(正月初六)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率先推出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共受理电话及现场咨询323人次,办理网上办理业务565件,实体大厅办理业务114件,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