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单位战略签约 打造党建引领油地融合发展的东营样板

2021-03-01 10:3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发挥党建引领油地深入融合发展,为油地职工及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实现合作共赢,2月26日上午,由东营区委组织部、东营区委宣传部、东营区卫生健康局、东营区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主办的“党建引领油地融合,医疗服务优质共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营鸿港医院顺利举行。

  东营区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郝康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签约合作举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幸福东营区建设的具体生动实践,也是油地融合融入、共建共享幸福美好家园坚定的一步。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各单位能够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抢抓机遇,打造党建引领油地融合发展的东营样板。

  东营因油而生、因油而兴,油地融合发展一直是区域发展的独特优势、突出特色、重要潜力。持续深化改革攻坚、推进油地融合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生态,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做好的一项重点工作。近年来,东营市委、油田党委,都将油地融合发展作为第一发展战略和改革攻坚方向。此次合作为油地职工及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推进区域健康发展和繁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油地“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格局,实现合作多赢,全力打造新时代油地融合发展样板,共同书写油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