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务局开展水务行业重点监管企业“面对面”谈话活动

2021-03-11 17:2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文豪 孙光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孙光辉 东营报道

  为层层传导安全生产压力,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水务领域本质安全水平,3月11日,东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水务行业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面对面”谈话活动。

  东营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紧贴全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特点和实际,对如何提高水务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分别从思想认识、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水务行业企业各责任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东营市水务局分管负责人对当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强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和建立完善安全生产体系的重要性。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代价》,推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走心入脑,提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拧紧安全生产“紧箍咒”。水务行业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方面,分别做了情况汇报。参加活动各企业负责人现场签署《承诺书》,保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遵守和全面落实各项制度,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