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2021-03-18 18:4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双 东营报道

  为征求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3月17日,东营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郑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继东通报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基本情况。参会代表围绕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发挥行政复议和行政执法监督职能、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满足多元化法律服务需求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就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现实问题,畅谈个人看法。

  郑少锋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社会各方面对司法行政工作、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虚心接受监督,认真研究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融入到教育整顿中来,有针对性抓好整改落实;要树牢服务意识,对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司法行政指导专班有关领导,市司法局有关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