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码头一线开展“两会”精神宣讲

2021-03-18 15:0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新 东营报道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后,连日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深入港区、开放泊位宣讲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掀起了东营港港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3月17日,宣讲活动中,执勤民警紧扣全国两会精神,专门制作宣讲展板,重点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2021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传解读,并结合身边变化和美好憧憬,谈学习认识、鼓奋进斗志,有力推动了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顺鑫港务码头一班班长郭子辉听完宣讲后表示,宣讲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边检民警在宣讲的同时还仔细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企业的发展增加了动力,也增添了码头工人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的热情。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民警王志弘在宣讲后说,此次他们将两会精神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传达精神传递信心的同时,依托本职工作为企业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共同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画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