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感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1-03-23 20: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3月18日下午,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走进两位拿着锦旗的年轻办事群众,经询问得知,他们此番前来是为感谢“一窗受理”14号窗口工作人员高飞的拾金不昧精神。

  记者了解到,3月17日下午4时50分左右,一位女士到“一窗受理”14号窗口咨询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需要携带哪些资料,过程中该女士因临时接到紧急电话,便将资料放到了自己的钱包上面离开了。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高飞在下班整理桌子上的文件时发现了压在下面的蓝色钱包,打开后发现有钱包主人联系方式的小金属牌,就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并将钱包送到其小区门口。办事群众当即要拿钱包里的钱表示感谢,高飞谢绝了失主的好意就离开了。

  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拾金不昧的事情时有发生,对于窗口工作人员来说,这些都是经常发生的小事,但是对于失主来说,失而复得的惊喜大于失物的本身价值。这不仅仅是一面小小的锦旗,也彰显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高尚道德风貌,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