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谈心路历程 话党员初心”老干部座谈会

2021-03-26 17: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双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4日上午,东营市司法局召开“谈心路历程 话党员初心”座谈会,认真听取退休干部对司法行政和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东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继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司法行政指导专班全体成员、四位退休干部代表、局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轮流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对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局班子成员们为老干部赠送了纪念图书,并真诚邀请各位老领导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东营司法行政工作。

  听完老党员们的讲述,与会人员被老党员们的奉献与敬业、真诚与付出感动。参会人员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好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干部。座谈会作为东营市司法局“开门搞整顿”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司法局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搞好队伍教育整顿的态度和作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