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大车科目三考场正式投入使用

2021-04-01 10:16:44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地理环境等原因,之前东营市大车驾驶学员一直需要前往潍坊青州等地参加大型机动车科目三考试。为破解考场建设难题,解决学员异地参考奔波、考试成本高问题,近日东营市大车科目三考场正式启用,截至目前已完成371人次的考试。

/

/

/

  据介绍,为建成大车科目三考场,市车管所多次对接有关部门,积极争取上级重视争取,推进在东营市设立大车科目三考场。经多方协商研究,数次调整优化方案,在省车管所的大力支持下,最终确定以海州路-黄河路-东八路-德州路封闭路段为考试路线,路段全长约30公里,有效满足驾驶人考试需求,并顺利通过省交管局车管所验收并投入使用。

  大车科目三考场的启用,有效解决了群众考试周期长、往返距离远、出行成本高的难题,极大地便利了申领大车驾驶证学员。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车管所还将继续聚焦民意,不断推出符合东营车驾管管理实际的新举措,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为全市机动车驾驶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车驾管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