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卉娜: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东营的特色以及产品

2021-04-06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6日,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东营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正式开班。东营绿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郑卉娜在参加完第一天的培训后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郑卉娜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她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和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商平台,学习到了这些平台的特点、运营模式以及如何更好地运营一个电商平台。“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可以更好地掌握电商的运营,让更多人看到东营绿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东营的特色以及东营的产品。同时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也表示衷心的感谢!”郑卉娜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