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娜:紧随电商直播时代潮流 助力东营乡村振兴

2021-04-06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这次培训真是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对电子商务有了全新的认识。”4月6日,“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东营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在大众网东营频道正式开班。在参加完一天的培训后,东营七彩源文化传媒负责人许娜对记者说道。

  当今社会,电子商务已经成为重要的社会经济形式和现代流通方式。其中,电商直播利用互联网的直观、快速、交互性强的特点,更是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互联网销售方式。“老师也讲到电子商务是发展趋势,直播购物也是潮流所趋,我们70后、80后必须紧追猛赶撵上时代发展的脚步,一起为助力东营乡村振兴增光添彩!”许娜告诉记者,参加此次培训让她全面细致地了解了电商培训知识,对以后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据了解,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班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旨在通过增强农民对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的了解与应用,对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推广展示,拓宽东营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直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促进新媒体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同时也非常感谢大众网等组织单位提供了这么好的培训学习机会!非常感谢!”许娜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