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茹: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像一剂强心剂 为直播新人指引了发展方向

2021-04-0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今天老师们讲得可谓都是‘纯干货’,重点设计非常合理,比较有针对性,听课过程中会有思想联动,对本次培训,双手点赞!”4月7日,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班迎来了第二天的培训课程,在听完两天的直播培训后,山东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茹向记者讲述了她的听课感受。

  “在现代这个新媒体直播带货主流年代,传统营销已经无法满足营销需求,东营众多优质农产品,需要搭上‘新媒体直播带货’的快车走向全国。”杨晓茹告诉记者,此次参加电商直播培训的目的是学习更多营销知识,为工作开展奠定基础。谈及培训课上的收获,杨晓茹则表示,可谓收获满满,了解了新时代电商平台的运营,以及直播带货的内容细节,培训像一剂强心剂,为公司发展指引了方向,同时解决了直播新人的一些困惑,受益匪浅。

  据了解,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为期4天,旨在通过增强相关人员对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的了解与应用,对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推广展示,拓宽东营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直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促进新媒体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