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培训!2021东营市大龄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培训开始啦

2021-04-08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4月8日,在东营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东营市华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了东营市大龄失业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培训。本次培训不需要学员缴纳任何费用,主要面向全市失业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培训分三期进行,将分别开展花样面点、婴幼儿照护、焊工等专项职业能力和国家职业资格的培训,培训合格的将参加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或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在本次培训中,对于培训合格的人员,我们会直接推荐到东营市华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实现从培训到就业一条龙服务。”东营市华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主任延朋英说。东营市华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设了健康管理师、育婴师、物业管理员、心理咨询师、家畜家禽饲养工、人力资源管理等十几大培训项目,学校在同行业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多年来始终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培训坚持培训工种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坚持培训与就业相结合,努力做到“应培尽培”、“愿培则培”、“需培就培”。华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正在搭建大众职训平台,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民间创业援助平台,建设创新型、研发型,与国际接轨、与行业发展相连,以满足社会需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