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在与全市政法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时强调 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21 12:32:0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安排,近日,东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宽端与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全力抓好查纠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谈心谈话中,李宽端重点询问了政法各单位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讲明了有关规定政策,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过硬政法铁军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宽端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问题查纠是否深入,整改是否彻底,是教育整顿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最终成效。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干警思想政治建设,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将查纠整改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刀刃向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障痼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各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带头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坚决打好查纠整改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