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畜牧兽医工作现场会议在东营市召开

2021-04-22 12:41:3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关晨歆

  4月20日至21日,全省畜牧兽医工作现场会议在东营市召开,总结交流工作,研究思路举措,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韩利学致辞,省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主持会议。省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及部分县区畜牧兽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唐建俊对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营市着力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构建了畜牧兽医工作“东营模式”,走在全省前列,畜牧业发展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值得全省畜牧兽医系统学习借鉴。

  唐建俊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部署要求,用好打造全国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总抓手,聚焦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主航道,打好政策支持、调控引导和监管服务组合拳,在全国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开局起步、畜牧业稳产保供、严防动物疫病、推进无疫省建设、强化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发展畜禽种业、深化农牧循环、加快推进智慧畜牧业发展、加快融合发展和提升畜牧兽医工作效能十个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为全省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东营市延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河口滩羊产业园进行了现场观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