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低碳生活 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绿色骑行

2021-04-24 18: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4月24日上午,“低碳生活 绿色骑行”王府井购物中心定向骑行活动举行,东营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赴一场春天的“骑行约会”。

  24日早上7点多,就已经有不少骑行爱好者来到了活动地点。大家排成一条长龙,有条不紊地进行签到。骑行者们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的大家身着骑行服,装备齐全,领完号码牌后开始进行热身,个个精神抖擞,冲劲儿十足。而统一骑着哈罗单车的业余组选手也毫不逊色,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9点30分,骑行活动正式启动,东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代表“红太狼”上台发言,“红太狼”表示骑行是一种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既能开阔视野,也能磨练意志。在骑行路上大家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同时,她还感谢王府井购物中心为骑行者提供本次骑行活动,让大家乐在“骑”中。

  随着主持人的一句“出发!”,骑行爱好者们迅速进入状态,热情高涨地从王府井购物中心东门出发,一路飞驰。专业组和业余组的骑行路线有所差异,专业组需要骑17km,业余组则是8km。骑行的队伍宛若一条长长的游龙,在城市街道中穿行,用绿色低碳的骑行活动,向沿途的市民们宣传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

  10点多,骑行爱好者们陆陆续续返回活动场地,领取奖品。结束骑行后大家依然很兴奋,热火朝天地交流着,丝毫没有疲惫感。“今天我们来了150余人,都是经常参加骑行活动的朋友,我们希望主办方经常搞这样的活动,环保绿色出行,无论男女老少都参与进来,特别有意义。”东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小鸥”告诉记者。

  东营王府井商业综合体,定位中高端精致时尚型购物中心,是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影城电玩、精品服饰、儿童教娱、主题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客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融合第四代体验式商业模式,将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生动的互动场景,舒适的生态环境,极致的服务标准,丰富的业态组合,多元的高品质品牌搭配,给东营市民带来吃喝玩乐购五位一体的全方位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