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退役军人 我市“军岗日”专场招聘“职”等你来

2021-04-27 10:56:44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王苗苗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求职招聘品牌,精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市退役军人局联合相关部门定于4月30日举办东营市“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专场招聘会本周五上午9:00开始,地点位于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天目山路1199号)。凡是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在工商部门注册备案、有营业执照且存在用工需求的各类用工单位均可参加,服务对象主要是东营市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退役军人,重点服务对象为2020年度新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统计掌握的失业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等。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服务效能,提高求职招聘成功率,在举办线上线下常规招聘基础上,本次活动创新设立人力资源机构服务专区、军创企业招聘专区、灵活就业专区、政策咨询专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专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地)专区“六大专区”。

  邀请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招聘活动,重点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稳定就业5年以上、职场经验丰富、有更高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定向精准就业和择业服务。各级军创企业联络员主动了解当地军创企业用工需求,发动军创企业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宣传推介退役军人创办、领办企业。针对退役军人的不同就业需求,对接企业设置灵活就业专区,便于退役军人有针对性的求职。

  活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宣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做好政策答疑。遴选部分承训机构参与活动,为有意愿参加技能培训的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服务。遴选部分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参与活动,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