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业种质资源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2021-04-27 10:57:2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4月25日,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业种质资源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农业种质资源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战略性资源,是现代种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农业种质资源普查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种质资源普查保护工作。要明确普查范围,严格技术标准和普查登记,确保做到普查全覆盖,摸清全省种质资源家底;要建立健全保护体系,加强创新利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保护无遗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种业翻身仗首战告捷,为提高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韩利学参加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