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山东行·走进东营|继续传承红色基因 @真话哥这话讲得“老么好”

2021-05-1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于文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于文豪 东营报道

  “今天走进《共产党宣言》陈列馆,让我接受了一场让人心潮澎湃的革命历史现场教育。”5月12日,@真话哥跟随“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东营市参观考察,并走进了位于广饶县的刘集后村,接受了一场党性教育洗礼。

  @真话哥在参观完《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后说:“咱们刘集村的老百姓在《共产党宣言》的指引下,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的震撼了我们一行人。”通过红色教育学习,更是让他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时代”没有革命先烈的牺牲,也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这句话的深刻内涵。

  “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把咱们的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运用到我们现在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国家建设做一份贡献!”@真话哥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