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山东行·走进东营|东营真的都是盐碱地?@嗨皮丸子前来为你揭秘!

2021-05-12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于文豪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于文豪 见习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5月11日—12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来到东营市参观考察,@嗨皮丸子作为此次媒体行的一员在参观完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以及“黄河口农品”展览会后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今天来到了东营,在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之后,请问您现在对东营有一个什么样的印象?

  @嗨皮丸子:之前对东营的印象是到处盐碱地,路上没有树,但我今天来了以后发现真的是绿树红花,空气特别好,特别是参加了农产品推介会以后呢就特别觉得,有很多咱们当地自己的农产品,我之前是不了解的,比如西瓜,真的是非常甜,而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有酸奶,口感也是特别好的。另外,我们今天还参观了稀土研究院,今天去了之后才发现我们东营还是个科技发达的城市,也是非常棒的。还有就是对东营这座城市的印象就是非常干净整洁,这里的人也非常热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