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山东行·走进东营|感受东营市广饶县特色农品

2021-05-13 19: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晓萌 东营报道

  5月11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采访团走进东营,在结束了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的参观后,采访团一行来到东营市农产品展览会上,现场领略了“黄河口农品”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农产品展览会活动广饶县共有6家企业参加,其中,东营市广饶胜大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鹏在活动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我们公司产品的特色和加工工艺,又提高了产品的影响力,我很荣幸来到此次活动,同时我也收获了丰富的品牌交流经验。”

  韩鹏告诉记者:“现场所陈列的展品采用黄河三角洲优质冬小麦,经过严格配比加工制作而成的雪晶粉,产品精度较高,取十斤小麦中两斤最优质小麦的芯粉,保留了小麦粉原有的鲜亮色泽,口感柔韧细腻。”

  此外,记者了解到,此次农产品活动邀请主持人在现场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对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推广展示,不仅拓宽东营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传播扩大黄河口特色农产品的发展,也加快黄河口现代产业体系的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