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畅通的高速运输环境 东营市“路政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05-22 08: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史晓辉 东营报道

  为加强交通运输路政管理服务政策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路政管理工作认可度、满意度,5月19日,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当先锋 护公路 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在“路政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在东营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了咨询台,并发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治超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册。市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杰、市支队副支队长魏晓辉等带领路政执法人员现场为群众解释相关政策法规,争取大家对路政治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号召大家爱护保护公路,营造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将结合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安排高速路政执法人员进企业、进社区,了解货运企业、司机和群众的相关诉求,听取群众呼声,优化服务质量。将路政执法与服务社会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构建和谐畅通的高速运输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