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东营市信访局携手文昌社区庆六一

2021-05-30 20:1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璇 东营报道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5月28日,东营市信访局携手文昌社区联合开展手拉手“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会议室,东营市信访局和文昌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观看了动画片《小英雄雨来》,通过学习小雨来机智勇敢与敌斗争的英雄事迹,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爱党爱国的红色种子。观看过程中,孩子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为小英雄雨来爱憎分明、机智无畏的言行所感染。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幕,不肯错过任何一幅画面和情节,全身心投入到影片中,观影结束后引导孩子们用多种方式分享自己的感受,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小英雄雨来一样机智勇敢,保卫自己的祖国。

  随后,工作人员请来了蛋糕师傅教孩子们动手制作鲜奶蛋糕,孩子们在蛋糕上描绘了心中最美的图案,表达出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蛋糕制作完成后,教孩子们朗诵古诗《悯农》,开展节约粮食宣传教育,教育孩子们珍惜每一粒粮食,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通过这次活动,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